莫土

照实
一个大写的随—心—更
真·懒癌晚期👈【这是一个高亮】
写生准则:能拖则拖,偶尔一撸【shenme

熊先生与兔先生

*一个突发的脑洞
*非常短的请不要介意
*词穷
*文笔小学生,如有不对,欢迎指教

part 1
Chambers里随处可见它主人所拍的照片,大大小小的,老人小孩,又或者是年轻貌美的女人,但唯独没有男性。店员说,他们老板从不拍男性。

兔先生是无意之间知道Chambers的。一开始所注意点,是它的名字,因为它和兔先生的英文名是一样的,这让好奇宝宝兔先生想要去一探究竟。然后去到发现那里的西瓜汁真不错,这又让有着西瓜精称号的兔先生对Chambers有了更多的好感。随着去的次数的增加,兔先生开始被店里的店员所眼熟,而兔先生本人也越来越觉得Chambers这地方的调调真适合自己,也越发好奇那神秘的店主。

周末的下午,太阳正好,洒下金灿的阳光,一切东西仿佛都染上了温暖的意味。熊先生带着长相甜美姑娘来到Chambers,让人先在外边的露天座位上等他,自己进了里边跟店员说些什么。

熊先生进来的时候,兔先生与往常一样,在角落里刷着游戏,伴随着熊先生的推门,门口挂着的风铃铃铃铛铛地响个不停。兔先生下意识地抬头去看是什么样的人进来,然后,懵逼了。一米九二的熊先生,带着圆片墨镜,稍长的卷发被扎成一个小马尾在脑袋后边,手上拿着部单反,个性十足。一米八一的兔先生看着熊先生和店员说了什么然后转身离开。慢慢回过神的兔先生默默的在心里边给熊先生贴了个装逼的标签。

熊先生出去后,转头看那一旁的树,他说:“Hello,chambers.”

评论(2)

热度(14)